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30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cnyced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远程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洛阳中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远程教育网的印象:

中国远程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远程教育网是全方位、专业化的远程教育服务及信息技术提供商。中国远程教育网立足于远程教育服务行业,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项目策划与推广、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等项目。为配合国家教育部在我国全面普及信息技术教育,实现“校校通”工程的宏伟目标,中国远程教育网致力于数字化学习资源开发与数字化教育工程建设,旨在将IT产业与素质教育进行有机整合。中国远程教育网以“专注教育服务 专业服务教育”为教学理念。是中国学校信息技术与素质教育优质服务“示范企业”、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理事单位”、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2年中国远程教育网再次荣获教育协会颁发的“全国青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中国远程教育网是经过多年的资源储备、总结优秀的教育经验推出的目前中国最全面、最系统、最详细的远程教育学习与资源共享平台。所有课程及教学资源围绕基础教育教学大纲设计。借助线上功能强大的网络平台(www.cnycedu.com)为全国广大中小学生、教师及学校提供立体、系统专业的服务。中国远程教育网线上学习平台是一个不受时空限制,可随时随地按需学习的网络学习平台,它向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朋友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网络课堂,同时还可以进行在线练习与测试。在学习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不能独立解答的问题,可以通过在线答疑进行解答。中国远程教育网资源共享平台通过向教师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同时为学校提供网络教学平台搭建、优质资源免费共享,帮助学校快速提升社会知名度、帮助学校教师快速提升教学质量,减轻教学负担。中国远程教育网,是同学们高效学习、轻松进步、快乐成长的园地,是教师朋友交流教学心得,分享教学资源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远程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