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400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dxteacher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兴区教师研修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大兴区教师研修网的印象:

大兴区教师研修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教师进修学校地处大兴卫星城,目前占地10545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936平方米,一校三址。学校配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先进的计算机房、多媒体综合教室和藏有万余册的图书室和中外文期刊百余种的阅览室。学校现有正式教职工202人,平均年龄43岁,其中教师195人;本科学历133人,占教师总数的66%;研究生学历(含研究生课程班)52人,占26%;中学高级教师99人,占51%;市特级教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5人;市级骨干教师35人;市级兼职教研员14人;承担或参与市级以上课题或子课题32项,并有千余篇文章在各级教育期刊发表或在市级以上论文评选中获奖。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师进修学校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为基层学校服务的过程中,得到了基层学校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也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奖励。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改革实验先进单位、北京市“十五”继续教育课程开发奖、北京市普职成教“十五”干部培训工作特色奖、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网建设先进单位、大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教师进修学校将秉承“强素质、树形象、促和谐、谋发展”的总体目标,紧紧围绕“研究、指导、服务”的职能定位;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工作方针;牢牢抓住“内涵发展,高质服务”这一工作主线;大力弘扬“修身尚美、博学笃行、和谐发展”的学校文化;大力倡导 “立足本职工作,胸怀大兴教育,爱校爱岗,做优秀的进校人”的主流舆论;不断践行“科学+规范+人文”的管理理念,为区教委和基层学校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努力为我区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业务支撑,为大兴区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兴区教师研修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