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91405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陕西,政府组织
  • http://www.baoji.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宝鸡市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宝鸡市政府的印象:

宝鸡市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宝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是宝鸡市人民政府在Internet上建立的门户网站,由中心网站和市级各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子网站构成。“宝鸡市人民政府网”开设走进宝鸡、政务公开、社会民生、宝鸡工业、招商引资、宝鸡旅游、网上办事、政民互动8个频道,它是宝鸡市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的总平台,政府信息公开和为民服务的总窗口。“宝鸡市人民政府网”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宝鸡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路线方针政策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宣传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建立政府发布政务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的网络平台,建立市民议政议事渠道;为投资商提供投资决策信息,为全社会提供政策导向、决策咨询、行政审批、办事指南等网络在线服务,促进宝鸡市政府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宝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人民政府网络服务中心承办并具体负责运行管理和日常维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宝鸡市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