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大学 > 大学综合 > 学习港
  • 1005214914283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xuexig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学习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教凯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学习港的印象:

学习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教新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专门承担学习港网站的运营服务公司,公司所运营的学习港网站,专门为面向社会和学员提供网络教育资讯服务,服务于国内1500万网络学习者,提供完善的网络教育资讯和社区交流平台,帮助网络求学者选择合适的网络教育。网站全面宣传展示网络院校形象、理念和特色,同时也通过在线预报名帮助网院提高了招生数量,拓展了生源渠道,已经成为目前网络教育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网络院校展示服务 为求学者全面介绍网络学院、招生专业、招生简章、校外学习和报名点、学历学位证书样本、国家相关政策、网友和学员对学校的点评等。网络院校宣传服务 通过网络院校专题,重点宣传网络院校的形象、理念和特色,展示教学服务体系,展现校友和学员的风采。网院招生信息服务 通过服务管理平台,学校审核预报名学员学历、报读专业等20余项信息后与学员沟通并记录联系和录取情况;学校可自行管理本校信息;学校可查询合作办学需求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学习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