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37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cicol.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独立学院在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独立学院在线的印象:

中国独立学院在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独立学院在线”是中国唯一的,专业报道独立学院的资讯平台。数年耕耘,“中国独立学院在线”以其资讯的全面翔实和权威性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独立学院资讯专网,国内独立学院资讯第一门户。中国独立学院在线由认知、报道、实用查询的基本内容和功能构成。域名“cicol”是“中国独立学院在线”的英文:“China Independent Colleges On Line”的缩写(首字母组合)。网站特点 仅报道有关独立学院的资讯,保证平台的专一、专业和权威性;国内唯一。所有资讯和院校信息均分别来自教育权威部门和院校官方,信息准确,翔实。设有与院校在线沟通工具,可随时(特别是高招咨询期间)方便与关心的院校交流沟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独立学院在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