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693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医学院
  • http://www.xinhuame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网友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的印象: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新华医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自行设计建设的首家综合性医院。通过新华人五十多年的励精图治,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具有专业特色,集医教研和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是全国先进集体、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卫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是医院、医学院新一轮重点建设学科之一,也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学科确立的主要研究方向有心律失常的非药物治疗,冠心病的优化治疗,血管生物学和动脉粥样硬化调控机制研究,高血压的临床和基因研究四个主要研究方向,近年来在坚持医、教、研紧密结合,床边心脏病学、分子心脏病学和介入心脏病学相辅相成,整体快速全面发展,科室学术地位和社会声誉日益提高,尤其在房颤、室速等难治性心律失常治疗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地位。心血管科的心律失常、冠心病和心血管急重症抢救(CCU)三个亚学科的水平都处于上海市前列。心血管内科目前拥有普通床位104张、监护床位19张。年出院近5000例,年手术5000余例,年门诊量30万人次,单科门诊量位于上海各大医院前列。目前全科共有医护人员123名,心血管内科实力雄厚、人才济济,包括主任医师7名、副主任医师9名,其中博士生导师5名,硕士生导师4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6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