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41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收藏/鉴赏
  • http://www.cnmei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0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美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四川省曦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中国美网的印象:

中国美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一、中国美网简介 中国美网隶属于四川省曦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庞大的网络系统平台和独立的实体美术馆,并长期致力于宣传推广中国当代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团队,长期致力于销售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中国美网服务的对象主要有:国画、书法、油画、版画、壁画、雕塑、木刻、漆器、陶瓷、刺绣、摄影等众多艺术种类及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学子。中国美网在宣传和推荐艺术家的同时,将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推向艺术市场,长期提供艺术作品的在线交易;中国美网不但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还拥有专为艺术家量身定制的学术性刊物《当代百杰》,《当代百杰》是中国美网宣传和推荐现当代艺术家的另一平台,主要刊出艺术家的评论文章及艺术作品,让更多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了解您的艺术成就;中国美网美术馆是中国美网的又一实体平台,美术馆不定期的邀请中国美网加盟艺术家举办各种艺术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以促进中国现当代艺术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中国美网拥有以张立晨、龙瑞、何家英、田黎明、史国良、唐勇力、郭石夫、陈平、何加林、郝邦义组成的当代最具权威的学术委员会;中国美网现已在北京、长春、南昌、青海、宜兴、开封等地区建成数十家中国美网工作站,服务快捷,方便;中国美网诚挚邀请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同发展,为中国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二、中国美网宗旨 “中国美网”立志于打造国内最大的“中国艺术家”网络推荐平台,艺术品销售平台,“中国美网”以宣传和推荐中国现当代艺术家以及青年艺术学子为宗旨,提供艺术家学术交流以及艺术作品交易的网络平台,反映当代艺术发展现状,将中国现当代艺术家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世人了解中国现当代艺术家以及中国艺术,使中国艺术家以及中国艺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美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