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33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收藏/鉴赏
  • http://www.365zp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正品天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正品天下商贸有限公司

网友对正品天下网的印象:

正品天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我公司广州金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互联网书面收藏销售。在中国古代宫廷中掌管绘画。它除为皇家绘制各种图画外,还承担皇家藏画的鉴定和整理及绘画生徒的培养。后来也指中国现代美术的创作和研究机构。宫廷画院始于五代,盛于两宋。后蜀蜀主孟昶创立的翰林图画院是中国历史上最早出现的画院。宋时徽宗富绘画才能,为画院定立了一套完整制度,以自己的鉴赏趣味和创作方法要求画院画家的创作,宣和画院遂成后代画院的典范,对两宋绘画的繁荣起了很大作用。至元,画院传统中断。明复置,清废。20世纪50年代后开始,北京画院成立,随后北京荣宝画院等画院设立。各省、市、自治区陆续建立画院,但其创作画种已超出了中国画的范围,包括:油画、版画、雕塑等画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正品天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