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66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hellobook.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青少年读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团委

网友对青少年读书网的印象:

青少年读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青少年读书网简介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网自1999年8月开始筹建,1999年9月18日试开通。在十年的网络读书环境开拓旅程中,读书网培育和发展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作家。也为广大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一个读书交友的良好学习环境。并被评选为全国优秀文化网站、全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绿色网站(教育类)、浙江省文明办网示范单位、湖州市文明办网示范单位、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示范基地等称号。再接下去的十年里,网站继续为青少年服务,为青少年的学习、读书、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有益的阅读写作氛围。依托网上网下相结合的的模式,打造一批优秀的品牌性文化活动。读书网将继续发掘、培养、包装、推广新的写作者。让良好的文化环境和阅读学习氛围得以保持和传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青少年读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