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56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mohunlz.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墨魂练字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郄亚娇

网友对墨魂练字网的印象:

墨魂练字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墨魂练字网简介本站提供免费练字文章帮助想练字的朋友轻松快速练好字!我们特此还开发了在线字体和汉字听写两大顶级动能,给大家更好的练字体验!目前网上的练字网站绝大多数都是单页面竞价网站,他们本质上都是在卖一种凹槽练字板,只不过给他们取了各种各样的名字而已。例如:《中华好字成》、《李海燕21天练字法》、《好字通》、《魔幻练字王》等等,此类网站你打开后看到的都是练字板!这种凹槽练字板只是起到一种机械性的导向作用,如果不能在这个过程中加入大脑的正确思考学习,只是机械的练习效果甚微。学习任何东西都是实践到思考再到实践不断循环的过程,如果脱离了思考只靠机械的字帖描摹效果可想而知,这也就是为什么好多人感觉描摹字帖和使用练字板效果甚微的本质原因!墨者,书法也;魂者,精髓也!墨魂练字网真正让您从思考中练好字!字如其人,我们根据每位学员的性格爱好等来量身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练字方案!因为一个性格温柔规矩的女孩你让她写狂草她根本写不好,同理,一个很狂野的男孩你让他写小楷他会感到束缚难以呼吸。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墨魂练字网真正站在学员的立场来帮助您轻松快速练好字!墨魂练字网是全国唯一一个在线书法练字培训网站!并且我们已经经过百度官网认证!权威性不容置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墨魂练字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