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50
  • 其他-艺术
  • 中国-海南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shouxiet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手写体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汪玉瑶

网友对手写体网的印象:

手写体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手写体网,一个分享原创手写文字的网站,这里简单而且安静,除了美好我们别的一无所有,正如信念。在这里的每一幅文字,都有其唯一的作者,正如您所遇见。手写体概念:手写体是一种使用硬笔或者软笔纯手工写出的文字,手写体文字代表了中国汉字文化的精髓。这种手写体文字,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在计算机字库中很难实现错落有致的效果。只能使用手工写字的方法传承下去。手写体文字制作步骤:手写体文字是用“美工笔”在纸上写出来的,可能一个字会写几十遍或者更多,之后再从中间选出写的比较可以接受的拍照,上传到电脑上用Photoshop处理后制作而成。手写体实例:慕念绝恋:汪玉瑶使用“美工笔”书写的手写体文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手写体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