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艺术 > 艺术综合 > 伍福网
  • 1005214514945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fffff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伍福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奥伍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伍福网的印象:

伍福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伍福网(www.fffffw.com)隶属于北京中奥伍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奥伍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亚奥商圈超5A级写字楼??盘古大观A座15层。公司经营范围涵盖管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等。公司现致力于养生地产、中国伍福文化、中国传统太极文化投资领域,旗下有“九太极”、“中国伍福精英会”、“黄帝养生园”等极具竞争力的品牌产品。中国伍福精英会 “中国伍福精英会”是给政、商界精英营造幸福生活理念的总裁级俱乐部,对中国精英人士提供“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五个大方面的幸福导向式服务。北京中奥伍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着稳健踏实、低调务实、谦虚诚恳的工作态度,把“中国伍福精英会”打造成一流商务精英平台。陈小旺九太极 陈小旺九太极,出自宗师之手,传承先祖圣训,既是精妙拳法,更是厚重文化。以文化之,乃成于大,之于当今潮流,化而成习,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借太极智慧,体悟生活奥秘,觉醒商海沉浮,并重强基固本。云手、缠丝......九,数之极也,量变到质变,跨越更高层面,践行参悟,实现伍福人生!黄帝养生园 黄帝养生园创造性的将黄帝内经养生文化与生态养生有机融合,是具有中华民族传统医药养生文化特色的养生圣地。养生园位于黄河下游兴建的第一个大型引黄自流灌溉工程人民胜利渠渠首--河南省黄河北岸与炎黄二帝像隔河相望。周边园林二百多万平方米,景色优美。是养生、疗养、旅游、度假的绝佳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伍福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