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30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乐器
  • http://www.cndzq.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电子琴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梁志宏

网友对中国电子琴信息网的印象:

中国电子琴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电子琴信息网的创办宗旨是:广泛搜集各种电子琴信息资料、全力推介电子琴风云人物、培养电子琴演艺人材、向电子琴爱好者提供详尽实用的电子琴资讯,为推动我国电子琴事业正常、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本网站开设的主要栏目分为以下版块:一是电子琴论坛、名人专栏,提供广大爱好者讨论技术、交流经验、和名家沟通的渠道;二是专业技术文章,发表专业人士撰写的电子琴专业技术文章;三是电子琴音视频作品欣赏,主要有名曲专辑、网友原创作品、MIDI作品试听等;四是知识学习,包括各种文字、音像教程、图书、专业知识文章、业界信息报导等;五是资源下载,包括乐谱、音乐、录像文件下载和相关软件下载;六是商务信息(逐步开办):包括新琴团购、旧琴交易平台、买琴参考、图书、CD、VCD邮购业务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