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92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86bu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朝鲜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朝鲜画网的印象:

朝鲜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朝鲜画的人物、事物形态比较鲜明,线条富有运动感及一定的量感和空间感;色彩鲜明、柔和,多以原色为主,润色为辅;构图主题鲜明、简洁,余白明显;描写对象集约,多出现劲笔和略笔,以加强中心和细部描写。朝鲜画依颜料和表现手法可分为彩色画、水墨画和水墨淡彩画等。朝鲜传统绘画形式的总称,即朝鲜国画。源于朝鲜三国时期。最初,主要以壁画形式出现,后发展为单色画或淡彩画,到当代才有了长足的发展。朝鲜绘画一直被普遍认为只是简单模仿中国绘画,或者只是中国画的一支地区性流派。其实不然。朝鲜画继承了中国远古时期的绘画技巧,又受俄罗斯绘画技巧的影响。朝鲜画的绘画技巧和艺术价值跟我国的国画不相上下,但与我国国画以写意为主不同,朝鲜画以写实为主,色彩与实际的景物一致,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写实风格甚至高于我国。换句话说,就是我国的国画“三分形似,七分神似”,而朝鲜画正好相反,“三分神似,七分形似”。朝鲜画中的山水、花鸟、人物、静物等,笔致工匀,色彩鲜艳,层次分明,尤其是山水画,画面丰盈,水柔峰巍,树草葳蕤,诗意盎然。朝鲜的美术创作,一直以“技法娴熟、秉承传统、美学品质独特”著称。朝鲜画远看像水彩画,颜色丰富,但仔细看又有工笔画的技艺,同时有水墨画的一些用笔风格,应该说,是几种艺术风格的综合展现。朝鲜画的主要特点是笔力刚劲,格调高雅,构图鲜明和简洁。这些特征主要表现在对人物、事物的形态表现和线条勾勒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朝鲜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