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86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cflac.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文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网友对中国文艺网的印象:

中国文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文艺网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中国文联)主管主办的国家级文艺网站。中国文联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文艺组织,由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和全国性的产业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文艺家、广大文艺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中国文联现有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以及中国煤矿文联、中国铁路文联、中国石油文联、中国化工文联、中国电力文协和中国水利文协等产业文联等50个团体会员,并通过地市文联、县级文联、乡镇文联、社区文联等庞大的文联组织网络,连接着全国各级各类文艺资源,拥有10万国家级文艺家会员、1000万文艺大军。中国文艺网由原中国文联官方网站中国文联网升级扩建而来,依托全国各级文联组织的强大资源优势 ,设置300余个专业频道,全面覆盖所有文艺门类,目标是打造最权威、最专业的文艺网站,以专业的眼光全方位关注中国和世界文艺动态,高效服务文艺创作,正确引导文艺舆论,充分满足文艺消费,广泛加强文艺传播,有效保障广大文艺家和民众的合法文化权益,维护中国文艺事业的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文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