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00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sogok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手工客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低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手工客官网的印象:

手工客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手工客是一款手工学习神器,手工爱好者必备应用,手工客网(shougongke.com)倾力打造。聚集了国内众多的手工艺人和手工爱好者,是一个学习手工和分享手工作品的互动社区。手工客是一款专注趣味手工教程制作分享的APP,其内容与线上“手工客(shougongke.com)”网站保持同步。手工客为你提供源源不断优秀的海内外手工教程和手工资讯,你可以轻松的浏览和查看,并分享给你的好友。手工客是原创手工教程拍照、上传、分享,手工爱好者的专属社区,与50万手工爱好者一起学习、分享、交流。手工客包含了布艺折纸、刺绣编织、手绘印染、木工皮艺、美食园艺、饰品、旧物改造、电子科技、美容护肤、粘土陶艺,十二大分类,20000多篇教程,在这里,可以学习海量原创手工教程,可以分享自己的手工作品,这是手工爱好者的专属社区,与过百万手工爱好者一起学习、分享、交流,不亦乐乎。手工,不仅仅是动手的实践,更是心灵的修行。做手工,一个再简单的细节也要怀着诚意完成,希望手里的宝贝能够被人喜欢,被人懂得,被人珍爱,还能带给别人快乐,如同布施了一份喜悦和美好。手工客App能够让你快速分享这份手工的愉悦,把手中的质朴美好传达给更多的人。手工客笃信,平凡的生活总需要一点调味剂,而手工就是这幸福的“调味剂”。让更多人的生活不再只有平凡,还能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和小快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手工客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