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84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china-shufaji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书法家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齐育新

网友对中国书法家网站的印象:

中国书法家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书法家网站是面向国内外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一个专业性学术网站。是中国书法家协会重大书法活动、展事活动的网络发布媒体和合作伙伴。本网站立足于利用网络优势向全世界推广中国书法艺术,展示中国书法艺术和书法家的魅力及其卓著成就,让全世界的人通过Internet都了解和认识中国的书法艺术以及中国书法家的风采。中国书法家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艺术名家、各级社团、书法家、篆刻家以及书法爱好者的支持、帮助和关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书记张飙等十余位中书协领导为我站题词,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应辉为我站题词:“公器”,更是表达了中国书法家网自建立以来在书法界起到的重要作用。中国书法家网曾经获得第三届全国书画专业媒体奖之“媒体贡献奖”。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书法家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