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69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收藏/鉴赏
  • http://www.127tv.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藏联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田利静

网友对中藏联盟网的印象:

中藏联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藏联盟网是北京中藏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任何一个品牌,都在期待一份恒久的关注,是在竞争中握有一份决胜,或是在创业中诉说自己对品牌的忠诚,总让无数的商家思量许久。然而,短暂的成就并未迷茫奋进的双眼,中藏的前行只与收藏志士的心意相依相拥,只为在前行的路途上申明一份营销商家的无比诚信与忠诚!文化理念 秉承一份文化的光鲜,铸炼一段历史的光环,当千百件珍藏凝聚于一片光辉空间时,荟萃尊显,焕彩光华,唯有品质服务才是最佳经营方略。中藏珍品,应有尽有。典藏天下珍宝,丰富自我空间,将无限美意呈于社会各届眼前,足显行家规模,正在中藏联盟;中藏价位,实至名归。典藏行家,收放自如,在诚意经营宗旨之下,标记珍宝品实价位,赋予珍宝一次闪亮,呈现市场一份真实。呈现瑰丽珍宝,展示无限尊华,中藏联盟在点滴经营紧握精诚细节,不急不躁,不骄不妖,于淡定与从容间位居商界巨擘,成为收藏专家的亲密伙伴!经营宗旨 像与知已清谈,像与亲人共享,中藏联盟,心意细致精准,全然呈现在呵护!智慧引领下的中藏??面对琳琅满目的珍宝饰物,是否应该运资收藏,是否应该悉心关注?此时,中藏联盟会给予一份智慧指引,成为贴心诚信顾问,唤醒理性投资,提升商家品位;服务呵护下的中藏??国内最早的送货上门单位之一,2007年实现全国送货上门;国内最早实现验货付款单位之一,2009年实现全国先检查产品满意再付款;速递便捷下的中藏??国内率先贵重产品或特殊产品实行专人专线配送,中国邮政、顺丰速运、联邦快递、宅急送中国大陆战略合作伙伴,大客户组专线负责中藏联盟网,在原有产品包装的基础上,另外增加大泡沫二次防护,增加防撕毁标签,彻底绝对保证原单原货送达;诚信重诺下的中藏??15天退换货,买高双倍返还,中藏专家组所推荐藏品可以签订回收合同,一年后保底价回收……中藏联盟第一品牌给予每一位藏家郑重承诺;一份引领、一份呵护、一份便捷、一份诚信,相辅相承,成就中藏联盟最优最佳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藏联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