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54
  • 其他-艺术
  • 中国-甘肃
  • 其他,艺术,收藏/鉴赏
  • http://www.cguw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古玩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甘肃兰科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古玩网的印象:

中国古玩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华古玩网创建于2008年,总部设在上海,是C2C网络交易平台,隶属于上海乐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提供古董、艺术品网络交易为主。致力于为喜爱古玩收藏艺术品的人们提供一个专业、便捷的自由交易平台。网站通过提供不同的网店分类,提高古玩真品率。中华古玩网由上海乐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累计了50万注册用户、每日170万的访问量、20万有效购物群、每日产生成交订单千件。网站包括用户自主上传藏品、开办网店、举办个人专场专拍、保真专拍、市场资讯、博客、藏品鉴定等服务。网站秉持着诚实、务实、公平、公正、公信的宗旨,为网站用户提供服务,力求营造一个国内最便捷、最安全的古玩、艺术品交易平台。中华古玩网创的服务1. 藏品相对保真中华古玩网有近200个民间甄选出来的版主先行把关、保证金制度、七天内无理由退货,在网络开店,无论开的店卖的是什么,最重要的都是信誉度,买家可以先看看其他买家对这家店商品和服务的评价,再做出买或不买的决定,这绝对比一家你完全不了解过往的实体店面或者一个路边遇到的带着所谓“传家宝”的路人甲要可靠得多。2. 资金安全网上交易都担心钱货两空。中华古玩网为此引进了货款第三方先行保存的做法。在买卖双方确认交易成功之前,资金都保存在第三方,保证资金安全。3. 售后有保证古玩交易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售后。通常都是一锤子交易,买卖讲究买前掌眼,买家自己对自己负责,买进了不管真假都是自己吃进。这一点在中华古玩网上就得到了改变,甚至书写了古玩交易新规则??七天内可无条件退货。买家只需承担一个来回运费即可全额退还货款。4. 一旦买到赝品,举报还可获得奖励只要参与过网购的人都知道,对于网上开店的商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信誉,这一点在中华古玩网上更是如此。一旦被举报售假,并且大部分资深版主都确认是赝品无误,不仅对该卖家的信誉有损,还给予举报者一定的奖励。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古玩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