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44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收藏/鉴赏
  • http://www.liulichang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琉璃厂古玩交易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天石网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琉璃厂古玩交易网的印象:

琉璃厂古玩交易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北京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是一个多方位一体化的古玩网,集古玩交易、古玩拍卖、古玩收藏、古玩鉴定、书画拍卖,书画收藏,玉石拍卖,玉石收藏,瓷器拍卖,瓷器收藏于一体,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是基于北京琉璃厂文化街建立的线上古玩市场,致力于为收藏爱好者打造无障碍无地域限制的网上古玩市场。琉璃厂文化传递琉璃厂文化街至清初顺治年间起,历经300多年,多为举人名仕居住之地,人文荟萃,文化气息浓厚,聚集了全国笔墨纸砚、古玩书画以及各类收藏品的爱好者,构造了京城最大的文化街市。2010年3月15日中国文物网旗下运营团队以为收藏爱好者打造无障碍无地域限制的网络古玩市场为理念,初步建设北京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雏形。2011年5月19日 正式签约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科博会上举行了北京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正式启动签约仪式,琉璃厂文化街、工商银行、北京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中科院高能所与北京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签订合作协议。研发古玩艺术品电子身份证系统在仪式上公布了自主研发的古玩艺术品电子身份证系统,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古玩及艺术品在线交易提供了新的技术应用安全保障,并宣布将首家采用古玩艺术品电子身份证系统,借此给藏友带来更好的古玩收藏体验。琉璃厂百年老店入驻琉璃厂清秘阁、汲古阁、一得阁等一批琉璃厂百年老店也纷纷正式签约进驻琉璃厂古玩 艺术品交易网。工商银行为交易安全护航中国工商银行为此次合作提供了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基于工行信用支付系统,以银行的信用,担保交易双方资金往来的安全。更重要的是,工商银行将全力为古玩艺术品经营商户提供金融支持。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联合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提供鉴定服务北京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将为交易平台上的古玩艺术品提供鉴定服务,同时,借助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的现代“技术鉴定”方式,为交易平台提供专业的古陶瓷鉴定支持,传统技法与现代科技的双重把关。2011年8月3日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被西城区政府列入西城区电子商务以及基础设施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项目,是西城区政府发展“高端、高效、高辐射”电子商务的首要支持对象。未来展望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的目标不止于此,在后续的发展中将联合中国文物网陆续推出多语种国际版平台,让古玩艺术品交易通达全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琉璃厂古玩交易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