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871
  • 其他-艺术
  • 中国-江苏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yingbishuf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硬笔书法在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硬笔书法在线

网友对中国硬笔书法在线的印象:

中国硬笔书法在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硬笔书法在线》是一个面向硬笔书法家和硬笔书法爱好者的硬笔书法专题站点,网站不以盈利为目的,旨在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硬笔书法艺术,并试图通过互联网这一现代媒体架起一座广大硬笔书法爱好者学习、探讨、交流硬笔书法的桥梁。网站团队 技术顾问:向森(四川成都)艺术顾问:王正良(浙江杭州)、丁永康(北京)、邹慕白(湖北咸宁)、崔国强(湖南长沙)、吴一桥(浙江杭州)网站编委:陈愁予(江苏南通)、蒋亚军(浙江宁波)、陈泽忠(湖南长沙)、李炯峰(湖南邵阳)、曾如影(广东雷州)、费伟荣(上海)、李春勇(云南玉溪)、蔡金星(江苏南通)、李波(贵州贵阳)、陈侃(浙江宁波)、颜晓军(福建晋江)、许邦志(广东深圳)、罗云龙(黑龙江佳木斯)网站荣誉 2003年:首届墨池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最佳媒体奖2003年:第六届文华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团体金奖2003年:首届绿天杯中国硬笔书艺书论大赛团体银奖2004年:第七届文华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团体金奖2005年:博客中国2004中文非主流网站100强2005年:第八届文华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团体银奖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硬笔书法在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