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71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ms.ne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美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西安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美术网的印象:

中国美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美术网成立于2010年10月,由中国现代文艺出版社主管,《中国书画导报》编辑部主办,是目前全球最活跃的中国美术资讯门户,是获取艺术资讯的首选媒体平台,是艺术品收藏投资及爱好者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它已成为艺术界最为推崇的互联网品牌。中国美术网每天两万人次的浏览量,在中国互联网协会chinarank评测的全球艺术类中文互联网排名中位居前十名。网站结构 中国美术网由综合资讯频道群、专业子网群、行业服务子网群组成,为收藏投资及爱好者提供全面、丰富、及时、权威、深入的艺术界资讯信息。同时利用高端的专业用户为艺术品经营机构及其他商业机构提供基于中国美术网的综合媒体推广解决方案。十佳网站 中国美术网是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授予的“香港十佳网站”。中国美术网以其对文化艺术遗产的传承与传播,对中国艺术产业的推动,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发展前景 中国美术网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经济文化产业的开拓者。借助信息革命和现代科技成果,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利用资讯、交流、交易、搜索平台有效的拓展学术、市场、教育等领域,让艺术因中国美术网的各项服务,更紧密的连结。中国美术网遵循全面、权威、包容、客观、深入的内容发展理念,努力打造“美术家的贴身秘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美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