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58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scipark.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科学公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百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科学公园的印象:

科学公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科学公园是由一批科学爱好者创建的科普平台。作者成员来自海内外,包括科研工作者、科普作者、高校教师等。科学公园致力于传播前沿主流的科学信息、观点,推广理性、质疑、探索、实证的科学精神,反对迷信思想、揭露伪科学骗局、澄清错误的科学观点,为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进行不懈努力。除了通过网站进行科学传播,科学公园还成功举办过多次有影响力的线下科普活动,深受读者的认可和喜爱。科学公园是由几名科学爱好者发起创建的一个平台。对科学共同的兴趣和爱好使得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创建这个平台的目的是:微科普,让更多人了解最前沿、主流科学信息及观点;推广理性、质疑、探索、实证的科学精神,澄清错误科学观点,辟除迷信思想;打击各类伪科学骗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科学公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