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60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octesho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夏艺术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华夏艺术中心1

网友对华夏艺术中心的印象:

华夏艺术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简介华夏艺术中心(简称“华夏”),成立于1991年9月,隶属于华侨城集团公司,以弘扬华夏文明,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发展高雅艺术教育为宗旨,是多功能、综合性的文化实体。历年来组织、策划和承办的文化活动已高品质创出自己的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在发展、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华夏艺术中心将一如既往与全国文化届朋友广泛合作,为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贡献。华夏艺术网建立之初,正值互联网在中国刚刚起步,华夏艺术网即致力于网上信息交换、商务交换的技术开发和市场探索,率先推出了国内首家艺术品网上交易系统,并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华夏艺术网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华夏艺术网拥有一流的网络信息技术研发和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团队,在文化艺术市场网络化、信息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业务版块?免费开放的艺术自主平台 为艺术行业内个人、机构、商户提供免费的开放式独立宣传平台、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促进行业内跨区域的交流合作。[3]?艺术媒体 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行业内机构媒体、艺术人深度合作,提供艺术资讯追踪报道、专业分析评论。文化项目策划合作 组织策划艺术文化项目活动,整合运作、营销、推广企业文化、社会文化活动,为文化产业发展助力。?艺术品电子商务 除为行业内用户提供的免费、自主的网上作品展示销售平台,华夏艺术网自身也拥有丰富的艺术品、艺术家资源,可为藏家、业内商业机构提供高质的艺术品、艺术衍生品销售以及艺术投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夏艺术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