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514936
  • 其他-艺术
  • -
  • 其他,艺术,艺术综合
  • http://www.ksmoul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昆山模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苏州恩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昆山模具网的印象:

昆山模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艺术收录。

网站介绍

昆山模具网(www.ksmould.com)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模具行业第一个B2B网上电子交易平台,并且是昆山模具工业协会官方网站,总部位于中国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内。在长达6年多的发展历程中,昆山模具网始终以整合上下游资源,服务模具行业为己任,准确把握世界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全力打造出了一个在产品内容、服务机制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的全球性、专业化网上商贸平台。昆山模具网的使命是不断的满足和服务全球企业的网络营销和管理需要,真正让会员的生意忙起来。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全面整合各种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以模具商业网站点为基础的“一站式”网络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内容和服务方式,提供网上推广和网下推广于一体的全面整合营销传播。昆山模具网的核心服务是会员自主建站和关键词竞价机制,网络推广包括展会推广、模具杂志、品牌企业专访等,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互联网、移动通信等先进IT技术,帮助成长型和成熟型中小企业优化业务流程、创新经营模式,从而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和竞争能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昆山模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