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设计 > 设计综合 > 领地网
  • 1005214715015
  • 其他-设计
  • -
  • 其他,设计,设计综合
  • http://www.ling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领地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烟台领奇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领地网的印象:

领地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烟台领奇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Lingd.Com)领地是一家提供给用户在互联网上快速建立网站的服务商,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一个人都能轻轻松松的免费拥有一个网站。我们在不断的创新和进步,用自己的理念为领地创造更多的价值,为领地用户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领地网创造多个业界第一 1.国内首家免费无时间限制的建站服务2.国内首家多功能无流量限制的免费建站服务。3.国内建站服务首家推出顶级域名绑定服务。4.业界首家可上传1M大附件的免费建站网站。5.首家以CMS方式提供建站服务的网站。6.自主开发自主产权国内最流行的网站管理模式.7.使用全新技术,提供云计算建站服务,全面进入云时代!领地网在线建站特点 1.主流PHP高效开发,网站速度快,安全,稳定。2.纯WEB操作界面,简单易用。3.数据库基于linux服务器,确保系统稳定安全。4.云储存,采用RAID磁盘存储,保证数据不会因磁盘损坏而丢失。5.每天数据同步备份,进一步增强了数据的安全性.领地通过不断创新将陪伴您一同创业,实现梦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领地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