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079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8002008.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创业联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海锐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创业联盟网的印象:

中国创业联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创业联盟是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同时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旨在为中小企业的营销活动提供一个开放式沟通场所。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自成立以来,其中也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2008年后期起,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获得了一个相对高速的发展机会,网站的各种指标均有大幅度提高。同时,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的管理水平也面临着一个新的考验。为此,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组织实施了多批次的学习活动,并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使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这个企业营销平台更加规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锐意进取,永不放弃”??这一企业训条是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每一名员工对待自己、对待企业、对待人生的态度。这更是中国创业联盟企业营销渠道建设平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己的做事原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创业联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