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61
  • 其他-招商
  • 中国-福建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zhaoshangb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7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招商宝建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招商宝建材网的印象:

招商宝建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招商宝创始于2008年8月,以“B2B+招商加盟+采购平台”全新模式服务产业,对建材产品供应商和品牌运营商进行全面营销、招商支持和外包服 务,对建材经销代理商和采购商提供加盟和采购支持。招商宝致力于建材流通营销渠道创新,整合全国的建材经销商、工程装饰和家装企业、设计师 资源,同时通过旗下中国建材市场网平台,实现从企业到建材市场、经销商、装饰企业直至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招商宝是中国第一建材加盟平台,是“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百强网站”,是“家居建材领域最大最专业的招商合作平台”。其运营商厦门沸腾网络 科技有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招商宝同时是商务局、财务局、发改委重点关注和支持的电子商务公共平台,是“地产采购重点合作平台”。招商宝目前涉及行业包括卫浴、洁具、瓷砖、吊顶、厨电、橱柜、门窗、地板、衣柜、软装等,未来将涉足石材、家具、暖通等建材重点产业, 通过渠道商为国内装饰、家装、零售市场提供质量优先、价格优惠、服务周到的产品和服务。2013年招商宝平台交易额为20亿3千余万,2014年上半年平台交易额13亿6千余万,同比增长36%,预计2014年较去年增长49%。截至目前,平台 的B2B注册用户数为18.7万家,活跃用户数为15.17万家。企业经销商注册信息27.9万家,活跃经销商投资者保持在30000家以上,国内领先。招商宝提供的具体服务包括:(1)为企业提供全套招商推广和销售外包服务,帮助企业“扩张渠道、建立销售网络、节约营销成本、提升销售 业绩”;(2)为经销商和地产采购商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提供加盟咨询、经营咨询、合作对接,免费辅导经销商提升经营水平,帮助经销商寻 找适合经营的优质品牌,实现经销商稳健成长,提高经营业绩和利润。(3)帮助企业寻找线下经销商和线上经销商;(4)为建材城提供专业的营 销方案;(5)基于建材市场、企业和经销商的营销培训和品牌策划服务。招商宝“建材数据库营销系统”,是建材行业最大最全最精准的营销平台,通过多种数据营销方式,提供快速、精准、全面的营销推广服务, 是国内唯一一个建材数据库营销系统。中国建材市场网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整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资源的专业网站,是招商宝直属 的专业服务于全国建材市场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建材市场网通过将中国所有的建材市场搭建网上平台,帮助建材市场网络营销;同时,中国建材 市场网与招商宝平台一起,将生产企业、建材市场、经销商产业链接起来,覆盖、提升和优化建材流通市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招商宝建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