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85
  • 其他-招商
  • 中国-湖北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yy9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联众医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康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联众医药的印象:

联众医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联众医药网是由武汉康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位于湖北武汉东湖经济开发区内,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重点推荐的行业网站,湖北省电子商务协会重点扶持的企业!公司历经十年,已经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大型上市企业,像贵州益佰,新华制药,北京双鹭,河北以岭药业,并为70万代理商开通免费找药服务,获医药界一致好评。公司长期专注于医药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和运营,目前已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顶尖的销售团队,优秀的宣传团队和客服团队,精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全网营销解决方案。联众医药网由32个地方招商网站组成,让招商企业想招哪里就招哪里!并率先在全国推出中标产品网上展馆,已为众多医药企业找到合作伙伴,荣当全国地方性招商网站的成功典范。而基药频道目前每天的访问量,也是稳居同类网站榜首。同时,联众也是唯一一家重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的平台。在各地招标结果公布之后,联众会举行“临床精品分销会”,为企业和代理商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十年时间,联众医药网带着“蜘蛛侠”已参加众多展会,而联众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经过十年的沉淀和积累,联众医药网已成为医药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未来联众将做医药电子商务领导者,通过全网营销惠及更多企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联众医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