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71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875.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生意街招商加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通路快建网络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网友对生意街招商加盟的印象:

生意街招商加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生意街(发现真正的赚钱机会) 想自己做生意?想做加盟商?想做代理商?想投资开店?想做连锁经营?上生意街商机汇找优质赚钱项目 一网搞定!生意街??各项指标遥遥领先,您创业投资的首选生意街每天汇聚50万高端投资者,每个项目有效关注率5000次左右,留言条数50-80条之间;80名网络优化人员、120名商机编辑人员,每日更新互联网搜索排名和制作各类商机专题,立体推荐项目。生意街??一个时尚、新潮、鲜活的招商投资网站;一个优质项目汇聚,诚信为本的招商项目平台;一个让创业人士降低风险,找到真正赚钱项目的必看网站。 国际品牌、上市名企、国内知名品牌…优质项目,一网打尽.生意街致力于成为有品质的加盟平台,只把真正优质的企业和项目推荐给广大投资者。 每个项目都经过严格筛选,确保诚信可靠。生意街对每一 个项目进行专业筛选与价值评估,从招商“起跑线”上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杜绝虚假招商项目、无赚钱潜力的项目,每个项目都经过诚信认证,真实可靠。 深度报道、立体演播,资料更详实,投资决策更轻松。生意街以专题的方式对每个项目进行深度提示。为每个项目提供产品图、店面图、项目视频、招商现场图文、项目最新动态资讯等全方位介绍,从视觉到听觉,选择项目犹如身临其境,成为一种享受。 轻松留言,24小时内即时回复,不错过任何宝贵商机。生意街配备超过800人的呼叫中心团队,确保24小时内回复加留言,寄出项目详细资料,让每一位投资者都得到及时有效的回复,不错过创富良机。 免费报名亲临招商会现场,现看现听再做投资选择,除通过网站及相关服务人员了解项目详情,你还可以由招商人员陪同考察或报名参加招商会,更近距离直观地了解目标项目,亲自看过听过再做投资决定。 招商经理、创业管家实时在线,解开你的创业谜团。生意街250名专业招商总监及招商经理,工作日每天八小时在线,与创业者进行在线互动,介绍项目详情,指点创业迷津;让创业少花时间少走弯路。生意街的每一个项目,都值得你一看,经过分析比较,你可能发现改变你一生的赚钱机会! !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生意街招商加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