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招商 > 招商综合 > 百利网
  • 1005209815166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xabail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利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陕西百利网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百利网的印象:

百利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百利网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以第三方网商服务为主体的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相关同行专业的技术实力及开发经验。业务跨越C2C(个人对个人)、B2C(商家对个人)两大部分。百利网不同于购买代码组建的平台,百利平台由百利技术团队独立研发,技术实力、应变能力处于业内一流水准。服务理念 百利网自2005年成立起,致力于为广大网店卖家提供有效的营销手段,帮助卖家获得多种推广途径,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最终赢得财富。为客户创造财富 秉持着这样的理念,百利网不断研发合适网店卖家使用的营销、推广产品,并通过长期努力,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的营销平台。以客户利益为重 百利网坚定不移的做最有良心的营销平台,一切以客户利益为重,理念加实践,赢得了三十余万网店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利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