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67
  • 其他-招商
  • 中国-山西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51jam.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我要加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壹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对我要加盟网的印象:

我要加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著名的未来学家奈斯比特曾断言:"特许经营将成为21世纪主导商业模式"。而今天大量的事实证明"特许经营已迅速成为中国获利能力的投资方式和创业途径"。我要加盟网正是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依托互联网络建成的信息咨询与服务平台,致力于特许经营这一崭新的商业经营模式在国内长远、健康地发展,帮助特许经营商招募合格的受许人、为加盟者寻找合适的创业机会,并为特许经营商及加盟者提供一系列投资加盟方面的服务。我要加盟网与国内外各行业特许经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广泛而又可靠的信息资源和提供有针对性的全程服务;同时我们在全国各地拥有收集创业意向的有效渠道,接受大量企业和个人的委托,寻找适合他们的具有发展潜力的特许经营项目。借助互联网这一有效的媒介,特许经营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合适的受许人,抢占先机,实现低成本扩张;而投资人也可以用最快的途径全面了解特许企业的经营情况,并享受从签约、开店到经营全过程的优质服务。我要加盟网依托的是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75%以上都是拥有特许加盟行业多年的实践经验,对特许经营行业有深入的研究,并与各企业高层领导和管理界精英作过颇多的交流和实践。同时,更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与我们共同分享发展、挑战、成功的喜悦。企业文化企业宗旨:诚信、责任、创新企业使命:让您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欢迎光临连锁加盟专家商务平台??我要加盟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我要加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