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招商 > 招商综合 > 缘创派
  • 1005209815180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ycp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缘创派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缘创派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缘创派的印象:

缘创派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缘创派是一个致力于帮助互联网创业者找合伙人的服务,让创业者之间连接起来,这是我们的理念。互联网的价值就在于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让不对称的信息的对接上。一个创业者,如果只能从朋友、同事、同学中找合伙人,那成功找到的几率会很小。但这个世界上,可能就有另外一个怀着同样理想,同样的兴趣,愿意投身创业,又能够在能力上互补的朋友。我们希望通过缘创派,让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成为创业合伙人。 微信将普通用户连接起来,而缘创派将创业者连接起来。创业者是一群最有价值的创新者,而将各种创业者连接起来,应该可以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这也是缘创派的希望所在。如果你认可我们的工作,并能够和我们一样看到一个清晰可见的发展远景,欢迎你加入我们,并成为缘创派的合伙人 。当然,如果你只是关注缘创派发展,欢迎成为我们的志愿者,为中国的创业者生态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缘创派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