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76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aliq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阿里青年创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云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阿里青年创业网的印象:

阿里青年创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阿里青年创业网成立于2012年4月30日,由云加盟网投资创办,是目前特许加盟行业中最规范 的网络发布平台。每天发布着数百条创业好项目、权威的创业指导、最新的创业咨询。阿里青年创业网旨在为中国庞大的创业人群特别是中小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创业机会、创 业资讯、创业指导、创业交流等所有创业需求服务,力求让广大青年创业者能够从这里找到最丰 富、最实用的创业资源,并得到最专业的指导。同时亦为广大的企业提供各类招商和项目推广服 务。阿里青年创业网以先进的运营模式、良好的服务体系、完备的市场推广以及各大网站、媒体等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阿里青年创业网在创业门户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和青年创业都最喜爱的创业网站。大胆、乐观、坚强、激情、开放、创新、专注、尊重、诚实是阿里青年创业网的价值观。阿里青年创业网的目标是:“打造互联网创业经验分享的第一平台,成为以创业为中心的先进服务公司”。阿里青年创业网的使命是:“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人创业成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阿里青年创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