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087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3rdston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第三石投资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第三石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第三石投资中心的印象:

第三石投资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是Agora Inc.在中国的子公司。Agora Inc.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进行独立投资研究分析的财经资讯集团。 除在美国拥有Agora Financial、The Oxford Club、Stansberry and Associates Investment Research三家分公司外,集团总部基于拓宽视野、丰富资讯的需求,先后在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南非、印度和中国设立子公司,高瞻全球投资市场行情,提供全面独到投资分析。作为Agora Inc.集团下的一员,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依托Agora Inc.强大的投资分析研究平台,拥有曾在全球金融行业担任知名股票经纪人、共同基金经理人、对冲基金经理人、以及全球知名货币管理公司的行业投资分析师的一流投资研究团队,旗下《财务自由人》的资讯紧随全球金融市场的变化,言论鲜明,策略独到,具备高度的市场前瞻性和预知性。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的投资策略涵盖价值投资、小盘股投资、收益投资、海外投资、最大收入投资等各个独立投资领域,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视野放宽于内幕交易、能源与资源投资、卖空行为和期权买卖、生物与医学科技投资等全球投资市场的新兴领域。与投资银行和证券公司不同的是,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的研究分析是完全独立、体系完整、理论与实践兼具的财经分析。我们不通过推销投资产品来赚取佣金或交易费用,而是通过发表原创的独具慧眼的投资观点盈利。通过全球其他市场的客户回馈表明,Agora Inc.的投资观点是博广深远的、卓有成效的,是值得个人投资者衷心信赖的投资顾问集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第三石投资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