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083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gdsyyz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众鼎互鑫(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的印象:

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纵观我国目前的食用油市场,在经历过连年的价格战之后,很多企业都已从利润渐薄的低端市场中撤出,开始尝试拓展新的领域,各大企业都把高端食用油视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利用中国珍稀的原料资源,制造出更符合人体营养搭配的高端油品,这不但是人们渴望健康的需要,同时也顺应了现代生活的需求。目前国内外食用油品牌的独占和垄断格局已经被打破,高端食用油已经占到了三成的市场份额,高端油品消费人群早已经形成。国外橄榄油的大量引进;江西、安徽、福建、两湖地区油茶的大量种植;玉米油、亚麻籽油、核桃油等高端食用油纷纷进入国人餐桌,国内高端食用油市场迎来井喷时代。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www.gdsyyzs.com)在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帮助下应运而生.网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高端油品生产、销售企业招商;地方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寻求品种代理的专业性招商网站。我们建成的网站是对传统招商模式的补充,以迎合网络经济的发展需要。有效降低了高端油脂厂家的招商成本,突破时间、空间、传统媒体及相关食品交易会、油博会等招商效果不太明显的瓶颈,网络招商随时随地进行。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www.gdsyyzs.com)是一家专业解决所有高端油脂生产、销售企业招商需求;和全国食用油经销商、零售商们寻求代理、销售的直通网络平台。我们的目的是打造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食用油招商与代理的直通桥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外高端食用油招商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