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01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ceaia.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网友对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的印象: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简介为促进电子认证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提升电子认证服务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可靠电子签名的广泛应用,推进网络信任体系建设,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电子认证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起成立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总部(即联盟秘书处所在地)设在中国北京。一、联盟性质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积极投身于电子认证服务产业,从事电子认证服务、应用推广、专业设备提供、技术和软件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战略规划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二、联盟宗旨和愿景宗旨:联盟致力于贯彻执行中国关于电子认证服务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规划,提升产业整体技术创新及服务水平,推广电子签名和电子认证服务应用,促进形成完善的电子认证服务产业链和成熟健康的应用市场,维护产业和成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形成行业整体力量。愿景:以电子认证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基础,以推广可靠电子签名应用为核心,成为推动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行业组织。三、联盟业务范围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的业务范围包括:(一)促进电子认证服务产业内部及与其他产业在技术、产品、服务及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协调联盟成员之间的关系,建立并完善电子认证服务产业链;(二)推动制定电子认证服务产业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使其在本行业和其他相关行业中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推广,推动可靠电子签名认证标准和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推动电子认证服务运营管理、服务质量评估等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三)鼓励电子认证服务模式创新,推动可靠电子签名在电子合同、电子凭证、电子记录等典型应用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推进电子认证服务的跨行业、跨区域应用,推进移动电子商务等新兴应用,拓展电子认证服务应用市场;(四)协助政府部门制定电子认证服务产业发展政策和监督管理规范性文件,协助开展行业突发事件调查和重大问题研究,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研究支撑;(五)开展对产业基础资料的调查、收集、统计、研究,向相关政府部门报告本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反映成员的愿望和诉求,建立政府和产业的纽带;(六)搭建电子认证服务产业共享信息、培训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间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对外开展咨询服务和人才培训等活动,提升联盟成员的群体竞争力;(七)扩大与国内外相关组织、企业的联系和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维护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的利益和形象;(八)组织联盟成员防止产业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良好的产业环境和舆论氛围,积极应对国内或国际纠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