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34
  • 其他-招商
  • 中国-北京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liansu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连锁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创富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连锁网的印象:

中国连锁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连锁网??是国内最大的招商加盟项目信息搜索、共享、加盟和交流的平台。集信息、项目、运营、门户为一体的专业网站。网站平台信息丰富、更新稳定,每天大量投资者和商家在线互动交流学习,已成为投资商家招商加盟推广的重要台。 中国连锁网??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最好的招商加盟门户网站。在中国创富领域不完善的情况下,中国连锁网开启了数百个连锁运营中心,成就了无数创业成功人士。加盟者不需要专业技术背景,也不需要雄厚资本积累,需要的是热情、眼光和执着,中国连锁网准备了品牌、产品服务、管理、经验。一个简单创富项目,就能够开创人生财富历程,实现事业梦想。 中国连锁网作为一家以招商加盟项目信息搜索、共享、加盟、交流的平台。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地服务的同时,面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新挑战,中国连锁网始终不渝地坚持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推进招商加盟项目的发展,以信息为人类创造财富的宗旨,最终打造中国的网上沃尔玛。 同进,它作为行业首家权威媒体平台,连锁网提供视频录制、视频推广、新媒体(微博、微信)营销、定制专题推广、人物专访、手机网站、移动推广等等特色服务。 目前中国连锁网已成为个人商家创业招商选择的主要方式之一,中国连锁网的发展速度也在逐年增加,利用方便快捷的网络传播,最大化促成个人投资招商合作,中国连锁网将会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连锁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