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36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banzh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人人斑竹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人人斑竹网的印象:

人人斑竹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人人斑竹网成立于2004年,是重庆地区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是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课程指导单位、重庆市商业联合会理事单位、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网站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专委会副主任单位、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单位。公司经营的人人斑竹网是一个专门为中小企业打造的高效的网络营销平台,网站采用web2.0架构形式,让不懂专业知识的企业管理或经营人员能够简单、快捷的建立一个独立、专业的网站,并通过web2.0的聚合营销模式,让企业的网站快速的得到良好的推广,从而解决了传统建站的信息孤岛的问题,让企业的商务信息化得到良好的推动。截至2009年5月底,已经有21万用户正在使用人人斑竹网的平台,每年在该平台成交的交易额超过500万元。人人斑竹网创新的商务模式还受到了电脑报、商界名家、经营管理者杂志、信息时报等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2009年,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将人人斑竹网作为重庆市重点电子商务企业推荐到商务部。产品特点 价格低:超优惠价格,让所有企业用得起,让企业上网不再有门槛。功能全:我集大成,你成大器。全功能模块,满足您所有需求。管理易:自主管理,随心所欲,全可视化操作,会打字就会管理网站。效果好:聚合营销,让企业网站不再是信息孤岛;同时,我们还有数十万个人网站帮企业找客户,卖产品。服务快:竹灵通即时监控用户上线,并主动邀请对话,把客服变被动为主动。安全高:企业真实身份认证+竹付宝第三方支付平台,款到发货,安全有保障。发展目标: ??我们提供的所有服务都是有价值的。只有让用户获得了价值,用户才会给我们投入: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这是一个互惠的过程:用户在获得价值的时候,就在为我们创造价值。这必须成为一个需要长久发展的企业的立足之本。企业文化: 企业目标 做责任企业,做良知企业,做诚信企业,做百年企业企业使命 让百万中小企业轻松电子商务服务理念 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团队文化 每天进步一点点宣传口号 人人斑竹时代,您还在博客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人人斑竹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