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815297
  • 其他-儿童
  • -
  • 其他,儿童,综合网站
  • http://www.mygym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美吉姆早教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美智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美吉姆早教中心的印象:

美吉姆早教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儿童收录。

网站介绍

美吉姆早教中心介绍美吉姆早教中心1983年由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谢尔曼夫妇共同努力合作创立。利用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教学设备和课程体系。我们的发展2009年初,美吉姆来到中国,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中心。先进的教学设备、训练有素的教师、众多获奖的课程、合理的学生与老师配比,都为美吉姆在中国早期教育领域赢得了极高的声誉。美吉姆在中国迅速成长,如今足迹已遍布大半个中国。2010年美吉姆中国全面引进了拥有近30年历史、美国专业的音乐早教课程-Music Together和全美极具综合性的儿童艺术教育课程Abrakadoodle,成为全球唯一同时开设这三大优秀早期教育课程的早教机构。我们的未来目前,美吉姆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开设了近400家儿童教育中心,每年都有超过100万的儿童享受美吉姆带来的适龄的、非竞争性的课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美吉姆早教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