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815444
  • 其他-英语
  • 中国-广东
  • 其他,英语,英语综合
  • http://www.langfl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能飞英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导

网友对能飞英语网的印象:

能飞英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英语收录。

网站介绍

最好的英语学习软件-能飞英语视听学习软件,专注看电影学英语,能飞英语网有相配套学英语软件的海量英语听力材料和英语学习软件,可以看电影学英语,英语学习软件提高英语听说能力,英语听力学习软件,英语口语学习软件,学英语,免费下载英语电影,二语习得高效学习英语,可使用能飞软件进行英语学习或英语教学!能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创业的IT小公司。小公司,大梦想!公司致力于挖掘信息技术的潜力,让外语学习更简单、更快速、更有效。 基于"二语习得"的基本原理,使用虚拟现实、体感游戏等技术,创造远程沉浸的世界,让新一代人像获得母语一样轻松掌握外语(language acquisition),这是能飞的梦想。我们的使命:让外语学得更快!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竭尽全力让客户的外语学习科学高效。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外语获得技术与服务供应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能飞英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