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815433
  • 其他-英语
  • 中国-北京
  • 其他,英语,英语综合
  • http://www.51talk.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无忧英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无忧英语网的印象:

无忧英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英语收录。

网站介绍

51Talk相信, 每个人都有沟通世界的权利。51Talk无忧英语是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其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专注于外教1对1,通过最有效的沉浸式学习法,打破传统的英语“知识”学习模式。专业国际团队研发的适合中国人学习的英语课程,帮助中国人用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达成英语水平的提升。51Talk的创始人CEO黄佳佳先生来自于清华大学外语系, 首创“外教一对一,在线学英语”的互联网学习模式,以优质的外籍师资、经济实惠的价格和全球专家研发的专业英语课程赢得了数万名英语学习者的认可和好评。51Talk是新东方联合创始人、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徐小平老师唯一推荐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学员打开电脑、带上耳机,即可与远在海外的真人外教一对一实时互动学习,互联网帮助众多英语学习者足不出户实现了平价“留学”的梦想,让教育公平化成为了可能。“你在说,全世界都在听。”学英语很重要。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沟通工具,而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的表达。我们相信互联网平等开放的力量,相信用最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让数千万对英语和生活怀抱着热爱和执着,渴望通过努力改变生活的普通人,从见证小小改变的发生,到实现大大的梦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无忧英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