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815479
  • 其他-英语
  • 中国-浙江
  • 其他,英语,英语综合
  • http://www.abc3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ABC360伯瑞英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ABC360伯瑞英语的印象:

ABC360伯瑞英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英语收录。

网站介绍

掌握一门新的语言,就是打开人生的一扇新窗户。透过这扇窗,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English For All, 帮助所有希望提高英语的人,让更多的人早日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探索更广阔的世界,这是我们的使命。ABC360是隶属于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的英语在线培训机构。一直以来,ABC360秉承“热情、务实、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广大英语学习者。仅三年时间,ABC360注册学员已经超过10万余名,全职外教近400名,客户总体好评率高达98.3%。我们颠覆了英语口语学习价格高高在上的固有观念,打造平价的贵族式学习体验。一堂真人外教的VIP1对1课程,价格最低仅为7.2元。我们努力打破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让人人都能享受到最先进的英语学习方式。我们坚持从学习者的视角出发,严格控制教学质量。自创的360°学习生态体系,让你通过丰富的英语课程,让漂亮的英语在舌尖上尽情绽放。在外教的招聘录用过程中,严格执行7层筛选流程,淘汰率高达95%。同时,在菲律宾设立专业的教学中心和质控团队,对教师进行集中管理和统一培训。我们立志成为全世界最知名且受人尊敬的语言学习品牌,相信在互联网的推动和我们的不断努力创新下,会给英语在线教育带来更多的可能,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带来更好的语言学习体验,让世界沟通交流无障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ABC360伯瑞英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