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615492
  • 其他-母婴
  • -
  • 其他,母婴,母婴综合
  • http://www.milimam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米粒妈妈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怀平

网友对米粒妈妈的印象:

米粒妈妈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母婴收录。

网站介绍

米粒妈妈网是一家有视觉的母婴媒体,为父母提供高质量文章的资讯平台。网站一直专注于分享最新的母婴资讯,提供最权威的育儿经验;以及最火的两性情感话题,为夫妻相处之道出谋划策。米粒妈妈是米粒宝宝网站旗下的育儿经验分享姊妹网站,主要分为学点、看点、观点、读点、围城、身心场等,主要为用户分享最新颖、最权威的育儿观点,推荐优质育儿知识。米粒妈妈主要版块 是为年轻父母们分享任何一件值得借鉴学习的知识。米粒妈妈主要是提供母婴话题下引人注目或值得观看的内容。则从一定的立场或角度出发,分享对话题或问题所持的看法。会定期为年轻父母们推荐值得阅读的育儿书籍。则是专为已婚的年轻人设立的频道,重点分享婚姻场的酸甜苦辣。则是为夫妻相处之道出谋划策的地方。我们的理念 服务理念??以优质内容服务于用户诚信理念??以诚信态度取信于用户技术理念??日新月异领先一步用户体验是我们技术创新的最佳动力工作使命??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内容、技术和服务。发展理念??创新务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合作理念??开诚布公,互相信任,团结奋斗。管理理念??文化的熏陶制度的约束为人理念??提倡正直诚实、敢于创新、勇于负责的职业精神。追求共赢??以用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本,追求员工、公司、用户和社会的共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米粒妈妈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