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615595
  • 其他-母婴
  • -
  • 其他,母婴,母婴综合
  • http://karicar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可瑞康Karicare奶粉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对可瑞康Karicare奶粉的印象:

可瑞康Karicare奶粉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母婴收录。

网站介绍

NUTRICIA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旗下品牌Karicare可瑞康现已正式登陆中国。Karicare可瑞康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100%新西兰原装进口,百年历史,新西兰市场占有率第一。Karicare,新西兰婴儿奶粉第一品牌,是新西兰市场3大奶粉品牌之一,也是世界最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荷兰纽迪希亚(Nutricia)公司旗下的著名乳品品牌。Karicare是全球唯一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CODEX标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其配方奶粉在新西兰、澳洲,以及德国、英国、法 国等欧洲国家家喻户晓。而新西兰则是Karicare的唯一产地。1、Karicare奶粉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易消化、不上火(热气)、很容易被宝宝接受。是极有口碑的。其钙的生物活性比牛奶中的钙要高,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因此不容易发生便秘。2、Karicare中的亚油酸(ω-6)含量在市售所有奶粉中是首屈一指的,而且是纯天然的,宝宝通过消化吸收亚油酸,体内会自然合成宝宝脑部发育最必要的成份 DHA、AA。3、不含蔗糖和麦芽糊精(速溶剂),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并富含维他命C,帮助吸收铁质。4、添加了菊粉和肠胃益生菌,保护宝宝幼嫩的肠胃,能效预防腹泻和改善宝宝的便秘症状。5、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和Ic Polyfruclose(多聚果糖),有效增强抵抗力和肠胃消化功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可瑞康Karicare奶粉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