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682
  • 其他-考试
  • 中国-安徽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aqpt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庆人事考试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安庆市人事考试院

网友对安庆人事考试网的印象:

安庆人事考试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一、人事考试院(培训中心)机构主要职能 ㈠按照国家、省、市对各类人事考试的统一要求,发布各类考试信息,并开展相关考试信息咨询服务工作;承担全市公务员招录考试和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相关工作;承担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执(职)业资格、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试工作,为相关的专业考试提供技术保障;开展社会化考试(人才测评)服务工作;组织培训考务人员;开展人事考试工作研究和试题库的开发、建设工作;协助落实市直有关单位人事考试考务管理工作。㈡承办公务员、军队转业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和人事培训基地建设;承办各类人事考试、培训证书发放、登记工作,并将人员的相关信息纳入数据库管理;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开展人事考试考前培训和其他社会化培训业务。㈢负责全市人事考试培训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和维护安庆市人事考试培训网站。㈣完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省考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二、内设科室主要职能 ㈠综合科 协助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协调内部工作关系;拟制本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规章制度,并参与组织实施;负责文电处理、文书档案、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负责院职工的考勤和考核管理工作;负责设备和办公用品的添置、发放以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考培资料的印制与征订工作;负责编制院年度经费预算和各项资金收支等财务管理工作;负责院的人事、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各类考试保密管理以及院日常安全保卫工作。㈡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科(考试一科) 承担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和执(职)业资格考试、职称外语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以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考试工作,为相关的专业考试提供技术保障。㈢公务员与社会化考试科(考试二科) 承担全市公务员招录考试、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相关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试工作;开展社会化考试服务与人才测评工作;协助落实市直有关单位人事考试考务管理工作。㈣培训科 承办公务员、军队转业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和人事培训基地建设;承办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试的培训和各类社会化培训工作;组织培训考务人员;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开展人事考试考前培训和其他社会化培训业务。㈤信息科 按照国家、省、市对各类人事考试的统一要求,发布各类考试信息,并开展相关考试信息咨询服务工作;承办各类人事考试、培训证书发放、登记工作,并将人员的相关信息纳入数据库管理;负责人事考试培训信息化建设和各类网络考试、远程培训的技术保障工作;负责人事考试工作研究和试题库的开发、建设工作;管理和维护安庆市人事考试培训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庆人事考试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