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18
  • 其他-考试
  • 中国-江苏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jshyed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淮阴教育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淮阴教育的印象:

淮阴教育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以科学发展观推进全区教育加快发展,2010年9月27日,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齐国敬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同时下发《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将主要从三个方面推动落实: 一是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当前全区教育进入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时期,面临各项重要任务和现实问题,迫切需要全体教干在认识上再提高,在行动上更果敢,在实践上更科学。而深入学习并坚定不移地实践科学发展观,无疑成为当前最有力的思想法宝,最及时的理念武器,最直接而有效的方法论。只有切实从谋划教育全局和加快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加以认识,从影响事业发展成效和事关教育形象水平的现实角度加以实施,从解决当前制约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的突破视角加以推进,才能高效完成教育发展任务。二是在活动组织上结合实际。一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要突出以研究解决影响教育加快发展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为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念,坚持以科学务实的创新姿态、勇于奋起突破的勇者风范,采取更加科学务实的措施方法,促进全区各校教育健康和谐发展。二要严格遵循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学习调研阶段要严把认识关;分析检查阶段要严把深入关;整改落实阶段要严把科学关。三要在努力实现科学发展上取得实际成效。既要学好科学发展观重要文献材料,还要学好教育自身的法规文件;既要注重调研分析,及时掌握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呼声与要求,又要突出学以致用,结合各校当前的主要工作,全面深化素质教育、营造校园特色文化及关注教师专业成长等重点任务加以实践运用。三是在机制建设上力求长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区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结合全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建立分片驻点督查到校的工作机制,组织机关同志带头深入学习、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分析检查、落实整改,以模范行动促进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扎实稳步推进实施。一方面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三个阶段的“规定动作”,另一方面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努力创新活动思路和形式,确保“自选动作”见成效、出亮点。兼顾统筹各项工作。既要投入足够精力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又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既要以深入扎实的学习实践推进当前的教育工作,又要以年度工作落实的成效衡量和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注重正面引导教育。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以正面引导、提高觉悟为主,以自我教育、自我改进为主,通过为学校教育教学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形成民主团结、务实创新、注重实际的工作氛围。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淮阴教育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