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975
  • 其他-考试
  • 中国-山西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sjed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松江区教育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

网友对松江区教育信息网的印象:

松江区教育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松江区教育局松江区教育局是松江区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是贯彻执行国家和本市有关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实施办法。研究和编制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确定教育事业的发展重点、规模、速度和步骤,指导、协调教育规划、计划的实施。负责管理局事业单位,指导有关协会、基金会和研究会等社团组织的工作,负责所属教师和行政干部队伍的建设等。松江区教育局行政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和本市有关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实施办法。2、研究和编制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确定教育事业的发展重点、规模、速度和步骤,指导、协调教育规划、计划的实施。3、综合管理本区的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和成人教育等工作,负责教育督导和评估。4、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订本区财政预算内教育经费的预算方案,筹措教育经费,负责统筹、使用和管理本区财政下达的教育经费,接受财政、审计部门对教育经费使用和管理的指导、监控与审计。5、统筹规划、协调指导教育体制、办学体制和教育的综合改革,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德育、体育卫生、艺术教育、法制教育、科普和国防教育工作。6、协助做好高等教育、中等专业教育的招生工作。7、加强教育技术装备的综合管理和应用,指导协调校办产业的发展和学校后勤改革、管理工作。8、规划并协调本区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和指导学校的环境治理、安全工作,参与青少年保护的工作。10、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松江区教育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