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6013
  • 其他-考试
  • 中国-河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xingtaied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邢台教育在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聂一川

网友对邢台教育在线的印象:

邢台教育在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邢台教育在线是邢台地区教育信息查询、发布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外界了解邢台教育的窗口。邢台教育在线设置了丰富的频道和子频道,为学校、培训机构及从事教育工作者提供多种信息服务。邢台教育在线汇聚了多所大学的招生信息 、上百家企业的用工信息以及45种职业资格考试信息,为邢台高中生升学、大学生就业及社会人士考取资格证大开方便之门,并与内丘县教育局、平乡县教育局等教育行政单位建立了友好网站,在本地多家教育机构的竭力支持下,稳步提升影响,致力打造令邢台人民满意的教育类综合门户。服务范围 信息发布:免费为学校提供发布招聘、招生、校园活动、先进事迹、学生作文、优秀教师等信息。参观考察:为邢台地区大中小学校提供国内省市级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现代化达标学校的考察学习的信息。研修学习:邀请国内著名学者、教授为本地教育工作者提供较系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能力培训。名师座谈:提供名师交流机会的信息。勤工俭学:为邢台大学生提供兼职就业信息。考试培训:为考生提供英语四六级、成人高考、计算机等级、职业资格等考试的网络辅导课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邢台教育在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