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154
  • 其他-政府
  • 中国-河南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shenqi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沈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沈丘县互联网宣传信息管理办公室

网友对沈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印象:

沈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沈丘县简介 沈丘县位于中原经济区和华东经济区结合部,是中华蒙学经典《千字文》作者周兴嗣的故里,是“槐”文化重要发祥地。河南省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县,中国聚酯网之乡,隶属周口市,辖22个乡镇(办事处),面积1080平方公里,人口129.3万,耕地114万亩。沈丘县是一个农业资源大县。沈丘县农业资源丰富,是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粮食年产量16亿斤以上,境内有河南省最大的中央直属库?纸店中储粮直属库,仓储年存量50亿斤。沈丘是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首届“中国绿色名县”,主要经济林木以速生杨、泡桐、槐树为主,活林木积蓄量180万立方米。沈丘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全国奶业发展百强县、全国槐山羊种羊养殖基地县,全国槐山羊板皮出口基地县(原产槐山羊皮为出口免检产品,历史上与河北张家口并称中国南北“两大皮都”),全县生猪常年存栏量120万头,黄牛存栏量16.8万头,奶牛存栏量2.2万头,槐山羊存栏量110万只。沈丘是一个人力资源大县。沈丘劳动力资源富裕,农村人口102万,富裕劳动力60万人,全县现有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一处,职业技术中专4所,职业技术专业培训学校10家,开设服装、纺织、机械、电工、数控、电脑等专业16个,每年培训农民工2万人以上,每年输出富裕劳动力30万人以上,传统的“建筑、船工、物流”三大劳务品牌知名全国。本网站是县委政府门户网站,内容由新沈丘编辑部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沈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